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財會人不可錯過的盛會——中華會計網校第三屆“狀元説”圓滿收官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8-12-29 | 責編: 吳雨航

日前,正保遠端教育旗下品牌中華會計網校“狀元説”活動——“第三屆財會哥哥姐姐互粉節暨中華會計網校2018獎學金頒獎盛典”圓滿結束。網校名師高志謙、郭建華、賈國軍、楊軍、葉青、馮雅竹,及2018年初級會計職稱狀元謝雪靜、楊陽,中級會計職稱狀元金永芳,高級會計職稱狀元張楠,注會狀元張羽等幾位狀元齊聚一堂,共用盛會!

本次“狀元説”線下和線上直播同步進行,網校幾位名師分別扮演了柯南、哆啦A夢、鋼鐵俠、熊大、熊二、雅典娜等經典形象,與現場及線上參與直播交流的學員進行了互動。

在網校各位老師的精心輔導下,今年各位考生成績斐然:有一次性過了初級和注會六科的初級狀元楊陽,還有以總成績482.5分打破歷史記錄的注會狀元張羽。活動過程中,幾位名師親自為各科狀元頒發獎學金,最高金額注會狀元獎學金高達5萬元!

另外,本次“狀元説”活動還從現場及參與直播的學員中各抽取一名,頒發終極大獎——大王卡,此卡價值極高,持此卡可在一年內免費開通網校的任意課程,想學什麼就學什麼!

“狀元説”活動是網校回饋廣大學員的福利活動,多年來,網校回饋廣大學員的獎學金已達千萬元,調動了眾多學員的學習熱情和積極性,學員們通過網校的輔導拿到了夢寐以求的證書,學到了各種實用技能,在職場上宏圖大展,步步高升!

此外,各位名師及全國狀元分別分享了各自的授課和學習心得,部分現場及線上的學員難掩激動情緒,當眾向老師“表白”……

活動結束後同學們依舊不願離場,相互親切交談,並表示在這次活動中收穫頗豐。第三屆“狀元説”活動在溫馨祥和的交流氛圍中圓滿落幕。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這個時代需要展現自己,希望在中華會計網校這個大家庭裏,每個學員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