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學前 >

萬達早教推出“寶貝王愛心小天使”公益行動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8-12-28 | 責編: 劉昌

12月28日,萬達集團旗下首個教育品牌—-萬達寶貝王第100家早教中心將在山西運城正式開業。作為百慶同慶的重頭戲,屆時,萬達早教全國百家門店將攜手中國紅基會,同步推出“寶貝王愛心小天使”公益活動。活動以“我‘心’煥你心”為主題,面向愛心家庭募集善款,救助先心病兒童。同時,愛心小天使們還將在聖誕、新年期間,給福利院或特殊兒童學校的小夥伴送去禮物、關愛和節日祝福。

據悉,中國紅基會于2006年發起設立了針對0至14周歲家庭貧困先天性心臟病兒童的救助專項基金——天使陽光基金。該基金設立以來,累計募集善款1.8億余元,成功救助了萬餘名貧困地區的先心病兒童。但是,由於申請人數較多,目前仍存在患兒排隊等待資助的狀況,急需全社會的關注和支援。

此次,萬達早教將聯合中國紅十字基金會,聯動全國百家早教門店及百座萬達廣場共同發起“寶貝王愛心小天使”公益行動,自12月28日到2019年1月31日期間,每家門店計劃邀約100組家庭,每組家庭捐助100元善款,共計救助100位先心病兒童。12月28日百店同慶典禮現場,各地萬達早教中心的老師將組織孩子們現場繪畫,募集善款。同時,還將為每個“愛心小天使“頒發證書,以表彰他們的公益、慈善之心。

據悉,雖然成立時間不長,但萬達早教非常重視對孩子的公益教育,日常通過豐富多樣的親子活動,讓小朋友們在快樂中感受慈善、參與慈善,從小培養愛心和責任感,通過實際行動來踐行愛的諾言。而此次“寶貝王愛心小天使”公益行動,也是全國範圍內百家門店首次共同行動,具有“里程碑”的意義。對此,萬達早教有關負責人表示,“萬達集團一直熱心於社會公益事業。作為萬達旗下的教育品牌,我們更不能忘記自己的使命——用我們有限的能力去幫助更多的孩子,做好企業的一份責任,回饋社會。同時,從小在孩子們心中播下愛心的種子,讓孩子們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