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中國殘聯“仁美書畫攝影”大賽投票正在進行中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8-10-19 | 責編: 荊曉強

image.png

中國殘聯“仁美書畫攝影”大賽新聞發佈會

經過數月的報名投稿,中國殘聯“仁美書畫攝影”大賽收到了千余幅精彩的書畫、攝影作品,目前大賽已經進入網路投票階段,投票時間為10月20日—11月10日,點擊連結http://h5ip.cn/BUtD,欣賞大賽作品併為你喜愛的作品投票吧!

中國殘聯“仁美書畫攝影”大賽由中國殘聯宣傳文化部、中國殘疾人事業新聞宣傳促進會、中國助殘志願者協會主辦。本次大賽的舉辦旨在更好的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國夢宣傳教育,隆重紀念改革開放40週年暨中國殘聯成立30週年,全面展示十八大以來殘疾人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

本次大賽以殘健融合參賽的形式開展,健全和殘疾人士都可以參加,通過書、畫、攝影藝術方式傳播人道、仁愛、人文理念,深刻展示殘疾人藝術家們對生命的熱愛,對藝術的追求。

大賽特邀中央美院、中書協展覽部、中攝協展覽部作為學術支援單位,所有評委均由專業人士擔任,主要以中書協、中美協、中攝協成員為主,嚴格把關,做到公平、公開、公正。

大賽還設立了豐厚的獎項嘉獎大賽參與者:一等獎12名,獎勵價值2000元獎品;二等獎24名,獎勵價值1600元獎品;三等獎60名,獎勵價值1000元獎品;優秀獎300名,給予證書嘉獎;優秀組織獎80名,頒發獲獎證書和獎品。除此之外,獲獎作品將在北京進行展覽,所有獲獎者都將獲贈大賽作品集。

image.png

參賽作品欣賞

10月20日大賽初評入圍作品公佈並進入投票階段,進入下面連結http://h5ip.cn/BUtD,為你喜愛的作品投上一票吧!還可以手機應用商店搜索下載大賽指定平臺“仁美大學堂” APP,了解更多關於大賽的精彩內容。

image.png

識別二維碼下載大賽指定報名平臺“仁美大學堂”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