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學前 >

悅寶園攜手孚日股份,高築幼教護城河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時間: 2018-09-06 | 責編: 曾瑞鑫

8月27日,"悅寶園戰略投資發佈會暨項目推介會"在北京西藏大廈隆重召開,在會中A股上市公司--孚日集團與悅寶園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獲其戰略投資,正式開啟悅寶園作為美式早教第一股在海外獨立上市的戰略規劃。

發佈會當天,悅寶園中國區CEO趙魯印、悅寶園中國區首席運營官劉洪、悅寶園中國區教研總監蔣海燕、芭迪熊親幼館中國區運營總監陳萌、孚日戰略投資部總經理孫浩博、華聯股份總經理陳玟靜、東兆長泰集團副總裁小鹿林子、樂學成長空間總經理葛沿斌等眾多早幼教行業業內人士與資深專家齊聚一堂,共同見證悅寶園與孚日集團正式攜手的非凡的時刻。

悅寶園與孚日集團的戰略投資簽約儀式正式舉行

發佈會過程中,悅寶園CEO趙魯印與孚日集團戰略投資部總經理孫浩博都就選擇彼此的原因和對未來發展的規劃進行了分享。

課程構築護城河

"課程研發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這是很難複製的優勢。"悅寶園中國區CEO趙魯印先生在發佈會上談到,"首先從歷史和起源上看,悅寶園的早教課程起源於哈佛大學1965年啟動的早期教育研究項目Harvard Preschool Project。悅寶園的首席課程顧問Meyerhoff博士做為這個項目主要負責人,不僅在十多年的時間內對數千個家庭進行跟蹤調查與研究,為全球早期教育研究奠定了基礎,並且他的團隊還與美國密蘇裏州教育部合作,推廣了"New Parents as Teacher Program"項目,這是一些早教機構不能媲美的。"

"其次,從課程本身來看優勢也十分常明顯,首先是專業性。悅寶園的課程都是共用主題,運動、音樂、藝術等課程之間關聯性極強,孩子可以通過不同的課程調動聽覺、視覺、觸覺、嗅覺,甚至味覺多個感覺,而這是其他早教機構無法匹敵的。因為大多同類型的機構由於自身發展與起源,初期課程相對單一,發展後為了迎合市場引入其他品牌課程,這就意味著其課程是拼接而成,並不能很好的串聯成一個體系;第三是豐富性,悅寶園的課程經過50餘年的研究和演變發展,到目前為止擁有1000余套課程,針對孩子不同的特點有不同的課程安排,一個孩子從幾個月的時候進入到悅寶園一直到8歲都可以上到不同的課程,而且課程的數量仍在以每個季度30余個主題的速度持續全球同步更新。"

悅寶園CEO趙魯印先生在發佈會現場演講

"量"的快速增長,不代表"質"就會掉隊

悅寶園自2009年進入中國以來,一直都是以先進的美式創新課程、科學完善的教學環境與強大的專家師資力量而著稱。如今悅寶園已在全國開設了近400家早教中心,去年更是在美式早教的基礎上,又啟動了美式社區型托幼早教子品牌芭迪熊親幼館與悅寶幼兒園項目,為中國孩子打造360度的美式學前教育環境,力求讓越來越多的孩子可以享受到優質的學前教育服務。

面對這樣快速的擴張,如果保證教學品質依靠的就是悅寶園內部建立的完善運營督導、市場督導和教學督導的體系,同時線上、線下結合的培訓體系與自主研發的業內領先IT系統,更是進一步的保證教學品質與運營品質。

在人員配備方面,老師、店長和顧問都會經過嚴格篩選。老師會經過一個月的培訓,淘汰比例在10%-20%之間。老師均是持證上崗,每個中心會配備6-10位老師。因為是雙語教學,所以在要求老師活潑、熱愛小朋友的同時,對外語水準也有很高的要求,以求能更好地配備外教進行雙語教育。上課的時候基本是"主教+輔教"兩個老師,採用每班最多不超過10個小孩的小班教學。

未來三部曲

面對未來的發展,悅寶園最新的戰略規劃也已正式啟動。趙總表示,為了保障悅寶園0-6歲業務的全覆蓋和行業內的領先地位,未來主要會採取以下行動:

1.進一步拓展悅寶園的早教業務,兩三年之內爭取開到600家中心以上。

2.拓展國際幼兒園業務。會新建設部分幼兒園以及並購一些單體幼兒園,然後進行軟硬體升級改造成國際幼兒園的水準。

3.大力發展托育業務。目前社會上對於托育有大量的剛性需求,芭迪熊親幼館的發展會為更多中國家庭解決優質、便捷的托育服務。悅寶園在托育領域的優勢在於可以結合悅寶園早教和悅寶國際幼兒園的優勢,以悅寶國際幼兒園的標準提供保育服務,以悅寶園早教的優質課程提供教學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