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中國教育 > 滾動新聞 >

實現更好的你 SPRING思普潤親子中心北京旗艦店正式揭幕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段留芳 | 時間: 2018-09-04 | 責編: 段留芳

中國網9月4訊(記者 段留芳)9月1日香港早教品牌SPRING正式入駐北京,內地首家旗艦中心於藍色港灣隆重開業,品牌創始人Joyce Chang女士與SPRING北京中心校長Shaun Chapman先生、正向家長學院資深導師梁昕女士以及北京首批體驗家庭共同見證了這一重要時刻。

作為品牌進入內地市場的首站,SPRING藍色港灣旗艦中心坐擁3000m2的超大空間,由斬獲逾100個海內外設計大獎的知名設計師何宗憲先生聯合教育專家傾力打造,力求為更多家庭打造集早教、遊樂於一體的一站式親子空間。

源自父母之心 提供更適合孩子的早期教育

“SPRING”取自英文單詞“彈簧”之意,其創立初衷是為不同年齡段的孩子創建一個理想的成長平臺,幫助並引導他們在其發展關鍵期更好地實現學習潛能的開發。

為實現這一目標,SPRING攜手早期教育學家、兒童教育專家、營養師以及專業醫師在內的各領域優秀專家,針對各年齡段幼兒的發展特徵,從神經發育、感覺統合、體能發展和興趣培養等角度入手,為中國兒童量身定制了包括全腦探知、全腦感知、探索體驗、超級運動和超級廚房等在內的更適合中國兒童的課程體系。同時,以父母之心關注每一個孩子個體發展的特殊性,堅持小班教學,全面構建了一套有針對性的專業早教體系,幫助孩子實現更好的成長。

全英文教學環境 開闊視野啟成長

SPRING北京中心組建的強大教學團隊,成員多為擁有豐富教學經驗,且母語為英語的外籍教師,可為在語言敏感期的孩子營造一個純正的英語環境。

校長Shaun Chapman以一流榮譽學位畢業于英國倫敦大學皇家中央演講和戲劇學院,擁有8年海內外教育從業經驗,精通戲劇、藝術與各類運動。曾擔任香港著名國際早教中心校長,在教學實踐與教學管理方面具備深厚資歷,其帶領的團隊將以開放的視角全方位引導孩子的發展和成長。

優質內容生態 打造家長共同成長的平臺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而當孩子處在0-6歲這個溝通能力的初步養成期,眾多新手爸媽常常在教育上面臨眾多困惑和阻礙。

為此,SPRING在課程的設計與課堂的延伸體驗上,以“Dual Perspective 雙重視角”貫穿全程,在為孩子創造理想啟蒙之家的同時,為父母構建學習和交流的平臺。未來,SPRING將不僅為家長提供科學早教的專業知識和必要的育兒指導,還將整合正向家長學院在內的資源網路,立體打造內容分享的生態,幫助父母在兒童關鍵發展期更好地理解孩子,與SPRING共同促進孩子的更好發展。

承襲品牌科學的先進理念、匯聚國際化的教育資源、集結跨行業的優勢力量的SPRING全新啟程。超越期待的體驗環境、全面升級的體驗內容、陣容強大的專業團隊,多位一體的北京藍色港灣旗艦中心也將帶領眾多家庭更好地享受成長奧秘的探索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