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滾動新聞>

2018年南通市第六屆中小學班主任基本功大賽在通州舉行

發佈時間:2018-07-13 08:52:31 | 來源:南通市教育局 | 作者: | 責任編輯:曾瑞鑫

為進一步加強南通市中小學班主任隊伍建設,推動南通市中小學德育工作再上新臺階,同時為2018年江蘇省中小學班主任基本功大賽遴選參賽選手,7月4日至6日,南通市教育局、市總工會在通州區金郊初中聯合舉辦2018年南通市第六屆中小學班主任基本功大賽。

大賽共有來自南通全市各縣(市、區)的87名班主任參加,分為小學組、初中組、高中組三個組別,比賽形式由小論文評選、筆試和面試三部分組成。其中筆試包括活動方案設計、相關基礎知識測試和問題闡述;面試環節要求選手在規定時間內完成教育情境模擬,參賽選手根據抽籤獲取的題目提供的假定教育情境,通過與評委、助演嘉賓互動完成“班主任角色”表演,提出解決問題的策略和方法,展現教育理念和教育智慧。

經過激烈角逐,三個組別分別評出了一、二等獎,下一階段,獲一等獎的選手將參加南通市教育局組織的封閉式集訓和二輪選拔。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