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滾動新聞>

2018年北京中考英語作文題目發佈

發佈時間:2018-06-25 10:44:28 | 來源:北京市教委 | 作者: | 責任編輯:曾瑞鑫

2018年北京中考已經結束,以下為2018年北京中考英語作文題:

五、文段表達(10分)

39。從下面兩個題目中任選一題,根據中文和英文提示,完成一篇不少於50詞的文段寫作。文中已給出內容不計入總詞數。所給提示詞語僅供選用。

請不要寫出你的校名和姓名

題目①

假如你是李華,你們學校將要舉辦一場關於京劇的講座,你打算邀請你們班交換生 Peter參加。請用英語寫一封電子郵件,告訴他講座的時間和地點,以及需要做什麼準備。

提示詞語: lecture(講座), Invite, information, question, online

提示問題:● When and where will you have the lecture?

●What do you advise Peter to prepare for it?

Dear Peter,

How is it going?

There ‘ll be a lecture on Peking Opera in our school。

If there is anything that I can do, please let me know。

Yours,

Li Hua

題目②

“靜以修身,儉以養德”,勤儉節約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無論生活富足與否,我們都應該提倡節約,杜絕浪費。

某英文網站正在開展以“節約是美德”為主題的徵文活動。假如你是李華,請用英語寫一篇短文投稿,談談生活中你是怎麼做的,以及這樣做的意義。

提示詞語: thrifty(節約的),save, turn off ,food, money,virtue(美德)

提示問題: ● What do you do in your daily life?

●Why do you do so?

It ‘s one of our traditional virtues to be thrifty: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