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學前>

悅寶園專家入駐《悅寶貝》,與曹穎深談幼兒教育

發佈時間:2018-05-24 15:24:02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曾瑞鑫

如今,市場上各種風格的親子類節目層出不窮,但針對母嬰育兒方面的節目卻一直處於稀缺狀態。而《悅寶貝》節目的推出,為很多新晉父母很好地解決了這方面的問題。《悅寶貝》通過孩子、辣媽以及育兒專家等多視角全面透析當下熱門的育兒話題,可以為每個有寶寶的家庭帶去更多實用的知識。

在《悅寶貝》近期節目當中,許多觀眾驚喜地看到了悅寶園的身影。因為《悅寶貝》的節目主題與早教的高度吻合性,悅寶園于去年9月份首次與《悅寶貝》展開了節目合作,悅寶園派出了資深早教專家坐鎮,針對節目中常見的育兒問題給予解答,為家長提供更為專業的指導。首期合作節目中,悅寶園中國區教研總監、擁有近20年一線教學工作經驗的蔣海燕老師與著名主持人曹穎及兩位辣媽一起,交流討論了如何讓孩子真正能夠玩中學、如何將家庭教育與早教中心的學習更好地結合以及早教中孩子常見的問題該如何解決等話題;隨後幾期節目中,悅寶園中國區資深教學培訓師程穎也與主持人曹穎和辣媽們進行了交流,帶領大家發現與孩子溝通的秘密等話題。在今後的合作中,悅寶園也會繼續指派更多的早教專家入駐《悅寶貝》,不斷向廣大受眾傳遞國際前沿的早教知識理念。

悅寶園中國區教研總監蔣海燕老師做客《悅寶貝》

悅寶園中國區資深教學培訓師程穎做客《悅寶貝》

此外,《悅寶貝》的場外節目中,會安排藝人以助教的身份前往悅寶園各中心和幼兒園體驗老師的工作,完成與孩子一起上課、做遊戲等一系列任務。通過藝人的體驗展現不僅上課過程中老師對孩子的教育方式以及豐富的活動都可以展現給受眾,為家長在孩子平時的家庭教育中做出指導,並且通過觀看孩子的上課細節也可以讓家長對於幼兒教育有更為直觀的了解,減少家長對於如何選擇早教機構和幼兒園方面的種種困惑。

演員劉雅瑟在悅寶園早教中心體驗早教老師的日常工作

悅寶園作為中國幼教産業的領跑者,也一直肩負著讓中國孩子獲得更好成長的使命,相信有悅寶園和《悅寶貝》兩大早教機構與育兒節目領域的巨頭強強聯手,將會為廣大受眾打造出更為實用、專業的育兒寶典,助力中國的寶寶們健康快樂成長!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