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滾動新聞>

英語專四考試疑遭泄題  已向公安機關反映情況

發佈時間:2018-04-22 10:13:51 | 來源:人民網-教育頻道 | 作者: | 責任編輯:王曉霞

人民網北京4月21日電 全國高校英語專業四級考試(TEM4)於今天21日舉行。考試結束後,有考生在微網志上截圖舉報微網志用戶“新匯教育edu ”“專八包過找新匯”以及QQ號(17293460)等涉嫌泄題,並向出題方上海外國語大學反映。

記者在所發佈的截圖中發現,“專八包過找新匯”在21日上午7點29分左右發送的一條微網志中,貼出了疑似本次專四考試的題目及答案。

上海外國語大學官方微網志下午四點發表官方回應稱:學校已將掌握的資訊及時通報給考試組織方“高校外語專業教學測試辦公室”(以下簡稱“考辦”)。據悉,考辦已向公安機關反映情況。考生和網民可直接向高校外語專業教學測試辦公室提供有價值的線索,舉報電話:+86 (21) 65176788。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