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國家開放大學“最美學習瞬間”主題攝影作品徵集活動啟動

發佈時間:2018-04-20 14:55:05 | 來源:國家開放大學 | 作者:國家開放大學 | 責任編輯:閆景臻

國家開放大學“最美學習瞬間”主題攝影作品徵集活動於近日啟動。本次活動以“最美學習瞬間”為主題,全面徵集反映開放大學師生精神面貌,積極健康的、快樂感動的、讓大家覺得美的一個個教與學的瞬間,特別是能彰顯“人人皆學、處處能學、時時可學”教育願景的攝影作品。

具體情況如下:

用攝影講述學習的故事,用鏡頭捕捉精彩的瞬間;讓瞬間留下珍貴的記憶,讓記憶傳播永恒的美麗。

適逢讀書季,正是秉牘時。尋夢的學習,是最美的姿態;用心的攝影,則是詮釋美麗的語言。正因如此,才有了這次攝影作品徵集活動的舉辦。通過隨手拍的形式發動大家發現學習的美麗瞬間,感受學習的美好,無論是手機還是相機,只要捕捉到了最美的學習瞬間,就可以把作品發送給我們,讓這一份靜美持續傳遞下去。

徵集時間

2018年3月30日—2018年9月30日

徵集內容

以“最美學習瞬間”為主題,全面徵集反映開放大學師生精神面貌,積極健康的、快樂感動的、讓大家覺得美的一個個教與學的瞬間,特別是能彰顯“人人皆學、處處能學、時時可學”教育願景的攝影作品。

投稿數量

每人限投3幅(組)作品。一組照片不超過3張。

投稿要求

1. 國家開放大學體系師生均可參加本次活動。拍攝的場景不限,以學校師生為拍攝對象,作品故事情節表達完整,主題突出、鮮明。

2. 每幅作品必須標注作品名稱,輔以必要的文字説明,故事情節和人物關係註釋清楚,如果能形成圖片故事最佳。

作品要求

1. 攝影素材以單眼作品為佳,像素高、拍攝品質好的手機照片亦可。

2. 謝絕提供電腦創意和改變原始影像的作品(照片僅可做亮度、對比度、色彩飽和度的適度調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大幅度改變色彩等技術處理)。

3. 作品題材、形式、風格、表現手法不限,黑白彩照均可。

4. 作品一律不得加入邊框、水紋、簽名等修飾。

5. 作品僅接受電子文件,將作品以JPG電子文件形式發送至投稿郵箱,不論相機還是手機拍攝,圖片不得低於1000萬像素。入選後須提供未經圖片處理軟體處理的參評作品原始文件(包含數據資訊),不能提供者將視為自動放棄。

評選機制

1. 上傳的作品,經遴選後我們將在“國開之聲”和《中國電大報》展出。

2. 展出的作品通過微信、網路等媒體平臺組織公眾投票,每月評選出最佳主題獎、最佳瞬間視覺和最佳人氣獎。

3. 徵集期結束後,將組織相關專家評選出最佳作品獎若干。

注意事項

作品作者自行解決肖像權事項,擁有作品的著作權。所有獲獎作品,活動主辦方擁有使用權,並可將其用於相關活動宣傳,開展主題畫冊、展覽、網站以及複製、出版、宣傳等,不再另付稿酬。所有參展作品無論是否獲獎,均不退稿。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歸活動主辦方所有,凡投稿者均視為已閱讀並遵守以上規則。

投稿方式

1. 實名制投稿(不接受網名、昵稱)。請註明作者的真實姓名、手機號碼、簡要介紹等。(注:如未標明以上資訊,則視為自動棄權,取消參展資格。)

2. 上傳格式:最美學習瞬間 + 作者姓名 + 作者部門/單位 + 作者聯繫方式,以上作為郵件標題;照片以郵件方式發送。

3. 郵箱:408930034@ qq.com



文章來源:國家開放大學

相關閱讀

 
分享到:
 
中國網教育頻道熱線:010-88824912 商務合作:010-88824912 傳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電子郵箱:edu@china.org.cn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