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國際動態>

成績不好想留學?面試爭取預錄取

發佈時間:2018-03-23 09:34:05 | 來源:廣州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昌

對於一些成績不是很突出的同學,如何規劃留學之路呢?留學專家建議,可以多參加招生面試會,爭取更多的預錄取機會。申請海外名校最重要的是“早”,如果學生在招生面試會上提前獲得預錄取,當後續的成績及各方麵條件最終達到學校的要求時,將能優先獲得Offer。

成功案例

本科畢業于廣東財經大學軟體工程專業的高同學,打算到英國留學繼續深造。她的本科院校非“211”“985”,GPA不足2.5,並且目前已經畢業,她的目標是拉伕堡大學,但以她目前的條件是不能完全達到拉伕堡大學的錄取條件的。高同學獲知拉伕堡大學國際招生官要來廣州舉辦招生面試會,於是提前進行了面試培訓然後參加面試,最終,高同學憑著揚長避短的面試表現打動了招生官,成功獲得了拉伕堡大學的預錄取。

每年3月都是留學機構舉辦招生面試會的高峰季,有留學意向的同學要把握提前錄取的機會。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