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滾動新聞>

仁美名師梁桂玲講《牡丹的畫法》課程上線

發佈時間:2018-01-16 13:42:37 | 來源:仁美大學堂 | 作者:梁桂玲 | 責任編輯:奚婷

梁桂玲,筆名齊魯葉子,號珍華堂主。著名畫家,中國花鳥畫研修院培訓中心講師,花鳥畫高級研究員,仁美大學堂特聘教授。

先後畢業進修于:中國花鳥畫研修院高級研修班、任之大寫意創作高研班、北京石齊畫院新中國畫畫家創作進修班。師從徐湛、任之、石齊、王闊海導師。現為陜西省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長城書畫協會會員,北京長城書畫院執行院長、航空城書畫院副院長、北京紫禁城書畫院副院長兼創作培訓中心主任、北京石齊畫院特聘畫家、北京神州博古書畫院特聘畫家、中國花鳥畫研修院徐湛工作室畫家。


從事藝術創作多年來,在院領導及各位導師的教導鼓勵下,筆耕不輟,潛心研修中國畫的筆墨、畫理與技法,奠定了寫意寫實的造型能力,形成了自己的繪畫風格,主攻大小寫意花鳥及新中國畫的題材創作,追求墨韻與色彩的完美,渾厚中求清新,筆墨中求變化,使作品畫面色彩紛呈,春意盎然,畫風恬淡高雅,氣勢生動。最擅長創作牡丹與葡萄等題材及大型作品的創作;筆下的牡丹更是華麗高貴,艷麗而高雅,超凡脫俗,詩情畫意,充滿了大自然的神韻和靈秀。其作品深受眾人的喜愛並被眾多收藏家及國家機關收藏。其中:作品《國色天香》被中央軍委機關事務管理總局收藏,作品《富貴吉祥》被加拿大溫哥華國際畫廊永久收藏;作品《富貴吉祥》被中共中央辦公廳警衛局收藏使用;作品《碧玉飄香》被北京青愛教育基金會收藏;並多次被入選《當代藝術名家大典》。

日前,梁桂玲女士《牡丹的畫法》課程在仁美大學堂上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