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高校>

武警特種警察學院院長:建設世界一流反恐特戰院校

發佈時間:2018-01-03 08:32:05 | 來源: | 作者:李保全 | 責任編輯:曾瑞鑫

原標題:加快建設世界一流反恐特戰院校

2018年是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作為習主席視察過的院校,我們牢記習主席囑託,樹牢“兩個靠攏、一個合格”辦學指導,努力建設世界一流反恐特戰院校,培養能打勝仗的反恐特戰指揮人才。

首抓政治引領。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統一思想、指導實踐,深入開展“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主題教育,大力培育踐行“特警文化”,強化官兵的使命感責任感。

大抓體系重塑。探索“校隊結合、教戰一體”辦學模式和“一校兩區”運作機制,構建新型教學體系。加快新“三項工程”建設,打造特戰、偵察專業特色學科群,加強智慧校園建設,全面打牢教學基礎。深化實戰化教學,拓展國際交流、軍民融合和聯教聯訓聯演訓練,促進人才培養品質整體躍升。

狠抓依法治校。堅持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推動學院建設,依據條令法規,制定完善教學管保系列規章。持續正風肅紀,嚴肅查糾違規違紀問題,大力弘揚新風正氣,匯聚強軍興院的正能量。

 
中國網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