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從世界智慧大會組委會秘書處了解到,世界智慧大會自2017年以來已成功舉辦六屆,打造了展示天津作為、中國形象的全新窗口,持續擴大天津影響力和“朋友圈”。

雙邊會談是世界智慧大會為政府和企業、企業與企業間面對面開展洽談搭建的服務平臺,目前已累計開展雙邊對接116場,服務250余家企業和政府單位。自第三屆大會首次設置雙邊會談活動以來,持續創新模式,不斷擴大規模,升級完善服務保障體系,目前已實現長期對外開放,在大會非會期持續為企業和政府部門提供洽談橋梁,打造天津的“城市會客廳”。

第七屆大會雙邊會談將在“多維度、標識度、滿意度”上下功夫,提升會談對接服務,會談範圍涵蓋“資本智力”“技術需求”“産業政策”“人才項目”四部分,並結合政策解讀、項目發佈、産業培訓、融資對接、項目路演、商務沙龍等多元化形式開展,全方位打造對接交流平臺。

相信通過雙邊會談系列活動,一定能夠達成更多務實合作的成果,吸引全球更多、更優質的資源項目關注天津、落戶天津,助力天津高品質發展。若您有意了解更多資訊,歡迎登錄世界智慧大會“雙邊會談”系統進行查詢,網址連結:

https://meeting.wicongress.org.cn/register/nav


責任編輯: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