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將於5月20日至23日在天津市舉辦。本屆大會深入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人工智慧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集論壇、展覽、比賽和智慧體驗于一體,為世界智慧科技領域搭建一個交流合作、共贏共用的平臺。據不完全統計,目前大會預計簽約項目超過200個,投資總額超1000億元。其中,內資項目金額超過800億,約80%為新動能項目,80%來自京冀地區;外資簽約項目21個,投資總額24.22億美元。智慧項目共助力,千億資金涌津門。這是天津充分利用世界智慧大會開展以會招商,持續為天津經濟高品質發展引入源頭活水即將拿出的最新成績單。

沒有招商引資就沒有經濟增量,也就沒有高品質發展的源動力。對接企業,天津各級領導幹部親力親為,接待重要客商、拜訪重點企業、組織重要對接活動、解決好實際問題,使企業、項目、環節都有人盯、有人管,讓企業“引得來、留得住、發展得好”;服務企業,牢固樹立“人人都是營商環境”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抓好“親商十條”落實落地,對企業吹哨報到、到府幫辦。平等保護各類市場主體合法權益,持續打造市場化、法治化、國際化營商環境。天津以紮實務實的作風,助力企業贏在天津,贏得未來。


責任編輯:周思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