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世界智慧大會組委會秘書處攜手天津市資訊安全産業集群促進中心以及天津工業大學、天津職業大學、天津商業大學、天津城建大學有關人員一行來到聯想集團天津總部,深入了解龍頭企業發展現狀及經營中的痛點、難點問題,有的放矢地做好串、補、強鏈工作,共同助力天津市資訊安全産業發展。

世界智慧大會産業促進——走進聯想集團天津總部

天津市資訊安全産業集群主任趙國強介紹了集群成立的背景、定位和發展思路,闡述了集群“構建‘1+2+3+8’現代服務體系”的發展目標。

世界智慧大會産業促進——走進聯想集團天津總部

世界智慧大會組委會秘書處副總經理任麗偉介紹了世界智慧大會的總體情況,邀請聯想集團繼續成為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戰略合作夥伴,會上,邀請參會人員共同觀看了世界智慧大會的宣傳片。

世界智慧大會産業促進——走進聯想集團天津總部


聯想天津平臺副總經理朱策、聯想雲、聯想淩拓、聯想教育、聯想陽光雨露等公司負責人分別介紹了公司概況和經營中存在的困難,集群人力服務、科技服務、市場交流、技術開發等平臺秘書長對企業提出的問題進行了回應,表示將大力支援龍頭企業發展,努力協調各方為企業提供全方位服務。

目前,第五屆世界智慧大會相關籌備工作進展順利,組委會秘書處將繼續堅持“以會興業、以會引才、以會聚財”的思路,政府來搭臺,企業唱主角,廣泛吸引智慧産業發展要素匯聚,加快將大會影響力轉化為産業競爭力。同時,發揮大會産業促進平臺作用,深入天津本地智慧科技代表性企業,為天津市優化營商環境全力服務企業、加快我市智慧科技産業發展做好服務支撐,攜手企業推進天津智慧科技産業發展。


責任編輯:周思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