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説起最紅的口紅,就是那些人盡皆知的大牌有什麼意思?現在在剁手少女們之中最流行的,就是那些好用不貴而且品位不俗的開架品牌了。一起來了解下?

開架口紅一定比大牌差?

完全不是。從口紅的價格也可以看出來,一般是同品牌産品之中相對便宜的,這代表著這個産品之中並不需要集中品牌的科研、高級原料的成本。因此,從使用上來説,開架品牌與大牌之間的差距,並沒有價格之間的差距那麼大。

當然,哪一個精緻女孩的手袋之中不需要那麼一兩支大牌口紅呢?我們都懂。口紅的使用,對於女孩來説,本就是一個充滿儀式感的事情。

不過在這之外,出於豐富色彩收藏以應對不同場合需求的考慮,下面這些在達人博主們之中風頭正勁,而價格卻十分美麗的開架品牌,就非常值得了解一下了。

Wet N Wild

這款被年輕人們稱為“開架品牌中的戰鬥機”!原因嘛,實在是太便宜了……在中國的官方店中,也僅標價二三十元。但是,使用感完全沒有打折,因此也受到了博主們一致的推崇。

MILANI

據説這是粧效可以媲美M·A·C的開架品牌哦!不過,它的突然走紅與今年的金屬風潮不無關係——誰讓人家有一支表現力超級棒的金屬光唇釉呢?目前也已經有了天貓店,口紅的價格也在兩位數,但似乎産品還不是太全。

KIKO

來自義大利的網紅品牌,口碑極好,據説曾經是被奢侈品牌看重上過米蘭時裝周的哦!色彩和質地的選擇都十分豐富,而産品價格大多集中在4~7歐元之間。目前已經進入中國市場開出了官方店。

COVERGIRL

這是年輕女孩中最受歡迎的開架品牌,來頭不小,是寶潔旗下品牌。每一任代言人都是在年輕人之中有著巨大影響力的明星,例如Rihanna;而現在的代言人是水果姐,因此推出的口紅也充滿著大膽又青春的氣息。

責任編輯:于金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