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浦東道協學習傳達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精神

發佈時間: 2021-12-09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12月7日,浦東新區道教協會召開中心組學習會,學習傳達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精神。會議由新區道協秘書長張春鴻主持,新區道協班子成員及各宮觀負責人參加會議。新區統戰部民宗處處長達明宗出席會議。

會議首先由張開華副會長組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宗教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思想深刻,內涵豐富。

新區道協會長丁常雲道長在學習中強調這次全國宗教工作會議,內容豐富,意義深遠,充分體現了黨中央對宗教工作的高度重視。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系統闡述了新時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和新戰略,明確了堅持我國宗教中國化方向,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論性,是指導新時代宗教工作的綱領性文獻。

會議要求浦東道教界要認真組織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上來。我們要堅決貫徹中央關於宗教工作的重大決策部署,以奮發有為的精神面貌,不斷加強自身建設,不斷開創道教工作的新局面,發揮出浦東道教應有的時代價值。(浦東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