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武漢大道觀組織學習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精神

發佈時間: 2021-12-07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根據省市民宗委、省市道協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上午,武漢大道觀組織全體道眾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宗教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會議由大道觀辦公室主任王崇道道長主持。

會議觀看了全國宗教工作會議的視頻,宣讀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宗教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學習內容。

湖北省道教協會副會長、武漢市道教協會副會長、武漢大道觀監院任宗權道長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中央高度重視宗教工作,宗教工作體制機制和法律政策體系日趨完善,宗教工作呈現出前所未有的良好局面。道教界人士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宗教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加強自我管理,提升道教徒的修為,把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宗教工作的論述落到實處,積極促進道教健康傳承,積極引導道教建設管理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相適應。

大家一致認為,本次全國宗教工作會議是黨十八大以來對全國宗教工作的一次全面深入的總結和梳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精神更是為全國宗教工作中國化、法治化建設指明瞭方向,一定要把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學習好、領會好、貫徹好,堅持黨的領導,加強理論學習,發揚道教優良傳統,堅持道教中國化方向,團結和帶領信教群眾愛國愛教,積極走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相適應的道路,自覺主動做好服務信教群眾、服務社會,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自己應有的貢獻。(武漢大道觀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