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廣州市道教協會召開第八屆理事會第三次會議

發佈時間: 2021-12-07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佚名 |責任編輯: 曹洋

近日,廣州市道教協會第八屆理事會第三次會議在協會三樓會議室召開。會議由廣州市道教協會常務副會長黃學良道長主持,協會班子成員及各場所理事共50人參會;廣州市民族宗教事務局黨組成員、副局長高飛,宗教一處李文亮一級調研員、林興先處長、扈祚文二級調研員、周世燾副處長等列席。

會議傳達學習了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關於城市工作的重要論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潘志賢會長作了協會2021年工作總結和2022年工作計劃的報告,理事們就協會年度工作展開討論,並就加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提高教職人員學習水準和道風素養、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産工作等提出了意見建議。

高飛副局長在講話中指出,今年以來,廣州市道教領域疫情防控抓緊抓實、“四史”學習出新出彩、規劃建設有序推進、規範管理優化深化、安全生産築穩築牢,各方面工作取得了紮實成效,值得肯定;希望廣州道教界繼續不折不扣落實疫情防控各項措施、抓緊推進年度重點工作收尾、認真做好明年工作籌劃、做好歲末年初安全穩定工作,以此推進我市道教工作健康發展。(廣州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