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雲南省道教協會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祈福法會

發佈時間: 2019-09-18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9月17日上午,雲南省道教協會在龍泉觀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祈福法會暨書畫作品展開幕式。中國道教協會副秘書長周高德道長,省民族宗教委業務四處傅志上處長、錢衛國副處長,省道協會長廖東明道長,省道協顧問李宗穩道長,副會長袁至兌道長、周誠桄道長、劉圓通道長、肖至旻道長等領導出席活動。

上午九時,全體人員在黑龍宮門口舉行同唱國歌、升國旗儀式,廖東明道長在升國旗儀式上致辭:大力弘揚道教愛國愛教優良傳統,倡導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堅持道教中國化方向,以實際行動表達對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擁護、對偉大祖國的熱愛。

九點三十,全體人員在龍泉觀三清殿舉辦祈福法會,上祝國祚,下祈清泰。雲南省道教協會會長廖東明道長宣讀祈禱文,祝福國家繁榮昌盛、社會和諧穩定、人民安居樂業。

法會結束後,雲南省道教協會在雲南省道教書畫院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書畫作品展開幕式,雲南省道教書畫院院長劉昆生老師致開幕辭。

此次展出作品,主題鮮明,形式多樣,呈現出道教文化的多元特色和多彩面貌,彰顯出雲南道教界愛國愛教、與黨同心同行的胸懷和決心。

傅志上處長致辭:雲南道教界通過舉辦祈福法會和書畫作品展等形式,謳歌新時代的奮鬥拼搏精神,發揮道教作為本土宗教在傳統文化上的優勢,對教義思想做出符合時代進步的闡釋,團結和帶領廣大道教信徒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堅持道教中國化方向不動搖,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業,以實際行動回報國家之恩。

雲南省道教協會通過舉辦系列活動,滿懷激情地迎接和熱烈慶祝新中國成立70週年,向偉大祖國致敬!向共和國生日獻上雲南道教界的衷心祝福!(李鳳森報道 雲南道協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