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上海白雲觀慰問一線執勤交警

發佈時間: 2018-07-24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宋小龍 |責任編輯: 君君

入夏以來,上海持續高溫,酷熱難耐。奮鬥在一線的交警每天都要頂著艷陽,堅守在全市的各大繁華路段,全力保障市民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

7月23日中午,上海白雲觀管委會夏連全、鄢建華道長一行,慰問堅守在一線執勤的黃浦區豫園交警五中隊交警們,送上防暑清涼慰問品,以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為了不影響一線執勤交警的工作,陳堅中隊長代為接收了慰問品,他首先感謝上海白雲觀的關心,並表示説: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方便市民出行是我們的職責。警務工作離不開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援,有了大家的理解,我們深受鼓舞。

每逢高溫天氣來臨,上海白雲觀都會慰問堅守在一線的交通警察,已經堅持了數年。在此,我們也號召市民遵章守紀,文明出行,從我做起,為炎炎夏日,增添一絲清涼!(李鳳森 宋小龍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