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善行陜西•點亮心燈”啟動儀式在西安市舉行

發佈時間: 2018-04-04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中國網《道家文化》頻道4月4日訊 3日下午,中國道教協會“善行陜西·點亮心燈”慈善助醫項目在西安市第四醫院舉行啟動儀式。

西安市道教協會會長劉世天主持啟動儀式

西安市委統戰部副部長、市宗教局局長李社民,副局長王正權,市衛計委副主任王紅艷,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胡誠林,愛眼公益基金會秘書長彭志坤,第四醫院院長李興洲,市委統戰部民宗處處長安超,市宗教局辦公室主任姚展波,一處處長陳宏,市道教協會副會長吳理玉等人出席了儀式。儀式由西安市道教協會會長劉世天主持。

中國道教協會副會長、陜西省道教協會會長胡誠林致辭

愛眼公益基金會秘書長彭志坤致辭

西安市衛計委副主任王紅艷致辭

胡誠林、彭志坤、王紅艷先後發表致辭,希望這筆善款能夠對於西安患有眼疾的貧困家庭有所幫助,也為西安的精準扶貧,脫貧攻堅貢獻綿薄之力。

最後李社民、王正權、王紅艷、胡誠林、彭志坤、李興洲一起按下啟動球,正式啟動了點亮心燈慈善助醫項目。

嘉賓為患兒贈送禮品

去年11月份,西安市道教協會承辦了第二屆中國道教文化藝術周,藝術週期間,中國道教協會李光富會長正式宣佈向西安市第四醫院捐獻100萬元用於救助治療眼病患者,這項義舉得到了愛眼基金會的鼎力支援,今天這項意義重大的慈善項目正式落地啟動了。這是西安市道教界積極參與脫貧攻堅所做的又一重要貢獻。(李鳳森 報道 陜西省道教協會供稿)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