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第八期“愛微笑”主題義賣活動在上海城隍廟舉行

發佈時間: 2017-11-27 |來源: ​中國網《道家文化》 |作者: 李鳳森 |責任編輯: 君君

中國網《道家文化》頻道11月27日訊 25日下午一點,由上海慈愛公益基金會主辦、上海城隍廟慈愛功德會承辦的第八期“愛微笑”主題義賣活動,在上海城隍廟慈愛超市準時開始。

基金會志願者和九組親子家庭,在各自崗位上為前來諮詢的善信以及遊客們服務。他們的熱情帶動了更多人付出愛心的動力,溫馨的交流場景也更顯慈善大愛的燦爛。

道教在開展慈善公益等社會服務工作,有著悠久的歷史。今天的慈善活動不僅僅是物品的義賣,更是一種愛的傳遞。

年輕的父母們通過義賣活動培養了孩子們的愛心,讓慈愛的種子在小朋友們心中慢慢生根發芽,一起來傳播公益慈善理念,幫助社會大眾。

一些孩子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剛開始接觸陌生人的時候還略顯拘謹,但是在家長們的帶領與鼓勵下,漸漸開始活潑起來,分發傳單,熱情的為遊客們介紹慈善義賣活動,讓更多的人能夠為唇腭裂兒童貢獻一份愛心。

本次義賣活動共籌得善款4631元,捐款2040元,義賣2597元。所得款項也將全部用於困難家庭唇腭裂兒童的救治項目中。(李鳳森報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