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家要聞 名山宮觀 高道訪談 道家養生 道家國學 問道之旅 道家書畫 慈善公益 道家功夫 道家影音 道家儀范 道家知識

 

西安八仙宮舉辦第八期義診活動

發佈時間: 2017-11-02 |來源: 西安八仙宮 |作者: 韓信休 |責任編輯: 君君

9月5日,西安八仙宮舉辦第八期義診活動,為廣大信眾診斷疾病,開方治療。

進入秋季,一些中老年人潛在的病症時有發生,人們在保養身體方面更加細心。面對症狀不一的各類信眾,參加義診的醫師們耐心詢問,竭盡所能給予幫助,為大家免費診治、施藥、治療。

西安八仙宮目前已舉辦了八期廟會義診,受到了信眾的一致好評和認可。每月逢初一、十五廟會期間,西安八仙宮都將開展廟會義診,為信眾搭建一個通往健康的橋梁。道經雲:“仙道貴生,無量度人。”道教自古以來就有濟世利人的傳統,八仙宮將長期堅持廟會義診活動,貫徹祖師訓示,真正為十方大眾帶去慈愛。

(來源:西安八仙宮,作者:韓信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