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熊貓和和”系列動畫新作將開啟寒假大聯播

發佈時間: 2021-01-15 16:54:31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中國網訊 從1月16日起,由央視動漫聯合國際知名公司打造的“熊貓和和”系列動畫新作將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少兒頻道開啟大聯播,和孩子們一起遊歷世界,度過不一樣的寒假。

“熊貓和和”系列國際合拍動畫片以中國國寶熊貓與合作國家的知名動畫形象作為共同主角,講述了小夥伴之間團結協作、友愛互助的奇趣冒險故事,充滿溫馨和歡樂。

該系列由國內國際頂尖動畫團隊共同製作完成,巧妙地融入了中國和世界各國最具代表性的民族風情、文化特色和自然歷史知識,充滿世界多元文化色彩。

“熊貓和和”體現著謙和、融合、包容的中國“和文化”,也承載著不同國家間的文化之“和”。這個全新的熊貓形象和平友好、善良可愛、富有萌趣,不僅更容易被全世界的孩子們接受,也能讓他們感受到真正的中華文化精髓。“熊貓和和”作為中國首個動漫類文化交流大使,小夥伴遍佈歐洲、非洲、美洲、大洋洲等。

此次即將開播的“熊貓和和”系列動畫新片共有四部,包括體現中俄特有動畫藝術品位的中俄合拍《熊貓和開心球》;體現中葡獨特文化魅力和民族風俗的中葡合拍《熊貓和盧塔》;兼具知識性和趣味性、融合中國元素和紐西蘭風情的中新合拍《熊貓和奇異鳥》;展示中南文化交融魅力的中南合拍《熊貓和小跳羚》。

1月16日,《熊貓和開心球》率先開播;2月3日,《熊貓和盧塔》接檔; 2月10日,《熊貓和奇異鳥》和觀眾見面;2月20日,《熊貓和小跳羚》將接棒繼續陪伴小觀眾。

此外,“熊貓和和”系列也將陸續在俄羅斯少兒頻道、葡萄牙廣播電視總臺等多國電視臺和世界觀眾見面。

“熊貓和和”系列以動畫為載體,把中國文化精神和思想智慧展現給全世界,已經成為國際兒童文化領域合作的範例。未來,該系列動畫片還將與德國、泰國、阿根廷、沙特等國家開展更多合作。“熊貓和和”將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夥伴一起演繹精彩故事,讓世界通過“和和”了解中國,也讓世界多國文化通過“和和”聯結在一起,搭建溫情和諧的紐帶,讓最天真的孩子和最可愛的動物們心靈相通,給世界帶來美好祝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