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2021上海國際音樂劇節在滬啟幕

發佈時間: 2020-12-08 08:46:05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 作者: 周卓傲 | 責任編輯: 劉雅晴

“演藝大世界—2021上海國際音樂劇節”開幕式7日在上汽·上海文化廣場舉行,本屆音樂劇節包括原創華語音樂劇展演季、華語原創音樂劇孵化計劃、國際音樂劇發展論壇以及2021音樂劇歌唱大賽等活動。


“演藝大世界—上海國際音樂劇節”由上海市黃浦區人民政府、上海大劇院藝術中心主辦。作為中國首個具有專業度和系統性的音樂劇節,上海國際音樂劇節以“一季展演”“一屆論壇”“一項計劃”“一個活動”為多元面向,致力於為國內外音樂劇從業人員及廣大音樂劇愛好者提供一個共知共用的藝術平臺。


據介紹,“原創華語音樂劇展演季”將以兩部年末演出——音樂戲劇《流浪之歌》與音樂劇《春之覺醒》(中文版)作為啟幕演出,此外中英聯合製作《九色鹿》、開心麻花首部懸疑驚悚音樂劇《醉後贏家》、劇夥音樂和上璽文化出品製作原創音樂劇《悟空》等多場精選好戲也將在2021年上演。


值得一提的是,因疫情取消的2020年第二屆音樂劇歌唱大賽,也將在2021上海國際音樂劇節期間重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