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新時代詩歌北京論壇在京舉辦

發佈時間: 2020-10-30 08:43:05 | 來源: 人民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劉雅晴

2020新時代詩歌北京論壇暨全國詩詞詩歌學會座談會日前在京舉行。來自全國各地近40位詩人、學者、評論家,聚焦新時代詩歌、詩詞的建設與發展,交流各地詩歌學會、詩詞學會的發展經驗。


中國作家協會書記處書記、副主席吉狄馬加在致辭中表示,如何看待時代,如何認識時代,是每一屆新時代詩歌北京論壇的主旨。無論是古典詩歌創作,還是新詩創作,都要跟上歷史進程的腳步,與時代的脈搏合拍。詩詞、刊物、詩歌組織的同志們要相互學習,加強溝通,促成合力。


中國作家協會詩歌委員會主任葉延濱談到,中國詩歌委員會依靠由優秀詩人、編輯家和評論家組成的各地詩詞詩歌學會的支援開展工作,各省詩詞詩歌學會互相取長補短,中國詩歌界百花齊放、百家爭鳴,形成了相互學習的良好氛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