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北京市文物保護協會面向公眾徵集標識

發佈時間: 2020-10-28 13:41:02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秦金月

中國網北京10月28日訊 (記者 秦金月)日前,北京市文物保護協會面向全社會公開徵集協會標識(LOGO)。

北京市文物保護協會成立於1985年8月24日,是由北京地區文物保護單位、博物館、相關的社會組織和文物保護志願者、文物愛好者、文物鑒定專業人員以及北京地區文博界知名人士自願組成的學術性、專業性、非營利性的社會團體。

為加強宣傳效果,提升協會的認知度,協會擬向全社會開展標識(LOGO)徵集活動。徵集時間為2020年11月10日-11月25日。徵集範圍包括協會全體會員、文物愛好者、關心支援協會發展的社會各界人士、專業策劃設計機構及設計愛好者。

據悉,北京市文物保護協會將組織協會理事和相關專家對應徵作品進行評選,確定獲獎作品,對入選作品的設計者和最終選定方案的設計者給予獎勵。設立採納獎1名,獎勵現金人民幣3000元,並頒發證書;入圍獎3名,並頒發證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