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國家大劇院6月2日起限流開放參觀,醫護人員免費

發佈時間: 2020-05-28 08:37:29 | 來源: 新京報 | 作者: 劉臻 | 責任編輯: 王肇鵬

5月27日,國家大劇院發佈“關於對公眾有序限流開放參觀的公告”,將於2020年6月2日起對公眾有序限流開放參觀,實行提前預約。


該公告公佈明確了疫情防控期間開放時間,從6月2日起,每週二至週日10:00-16:00(15:30停止兌換票與入院),週一閉館(節假日除外)。參觀實行實名制提前預約,觀眾可通過國家大劇院官方網站(www.chncpa.org)或“國家大劇院智慧管家”微信公眾號,使用二代身份證等證件(護照、港澳通行證、台灣通行證)于參觀日前一天23:00點前進行預約。每日預約參觀人數限額600人(含免費參觀200人)。


疫情防控期間,參觀實行統一票價20元/人。六歲以下或身高1.2米以下兒童(成人陪伴),離休人員憑本人離休證原件、劇院會員憑本人參觀權益可預約申領免費票。同時,在有序限流開放參觀期間,醫生及護士憑本人執業證書原件,可預約申領免費票。


在八項參觀須知中,其中明確了線上預約每個身份證件每日只能預約1次,每個訂單最多可預訂三張參觀票;入劇院前請備好身份證等證件原件及免費票兌換憑證原件待查,憑預約短信和本人實時“健康碼”(“北京健康寶”小程式)核實“未見異常”後進入劇院;自覺配合體溫檢測,體溫超過37.3℃將謝絕入院;進入劇院參觀請全程佩戴口罩等相關強制性要求。


這也是自1月24日發佈“國家大劇院取消演出和參觀”公告,國家大劇院時隔四個月後首次對外施行預約開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