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文化中國>

為生命而戰!孫曉材戰“疫”組畫致敬醫護人員(圖)

發佈時間: 2020-02-20 11:36:5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王肇鵬

庚子初月,荊楚大地,病毒肆虐,國家疫殤。炎黃子孫,疫無可懼,醫護逆行而至,浩浩蕩蕩,萬馬齊備。國人上下一統戰線,同呼,武漢加油!中國加油!


他(她)們用激昂的熱情與行動默默地戰鬥在戰“疫”一線,睏了打個盹兒,累了席地而睡……他們用信念支撐起與病魔鬥爭的身軀,在與時間賽跑。中華民族每當在危難時總有一批為國家、為民族衝鋒陷陣的勇士。看,這些白衣天使們,拿起手中的武器,容不得半點兒的病毒在中華大地上肆虐與倡狂,你們就是中國人心目中的英雄,待到春花爛漫時,凱旋歸來,全國人民捧上最美的鮮花向你們慶功!


曙光已臨,九洲大地,山河無恙,國泰民安!


向戰鬥在一線的醫護工作者致敬,向全國堅守在抗疫戰線上的各界人士致敬!


永遠的記“疫”……


如約而至


使命


大愛


戰疫情


為生命而戰


武漢加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