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資訊

2024北京圖書訂貨會將首次設立數字出版展區

發佈時間:2024-01-10 12:31:50 | 來源:中新網 | 作者:應妮 | 責任編輯:楊俊康

中新網北京10月26日電 (記者應妮)記者從26日在京舉行的發佈會獲悉,2024北京圖書訂貨會將於2024年1月11日至13日在中國國際展覽中心(朝陽館)舉辦。本屆訂貨會將首次設立數字出版展區,集中展示最新數字産品。

作為國內最重要的出版發行行業資訊交流平臺和全民閱讀推廣平臺之一,北京圖書訂貨會將在學術報告廳、新聞中心、新書發佈廳、主題直播間等多個場館區域內外聯動舉辦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文化活動。讀者們喜聞樂見的大會經典品牌活動——北京圖書訂貨會論壇、中國出版發展報告會、社長薦書直播間活動、紅沙發系列訪談、大家讀好書系列活動、閱讀X論壇等都將如期而至。

本屆訂貨會將首次設立數字出版展區,集中展示最新的數字産品,涵蓋從融合發展案例到前沿技術的應用示範,充分展示出版業在數字時代的嶄新面貌。

高品質的訂貨會論壇每次都為出版業帶來了創新理念。本屆大會論壇將圍繞各類前沿問題,邀請國內出版行業內外頂級專家進行研討,實現多元思想的交流碰撞,推動出版業朝著數字化、數智化和高品質建設的方向邁出堅實的步伐,以更好地應對未來的挑戰。

在推進全民閱讀方面,本屆訂貨會將突出新書、重點圖書推薦,特別關注那些引領時代潮流、展現創新理念、專業學術研究的作品,以滿足各類讀者對高品質內容的需求,讓讀者、專業人士和出版商有面對面交流的機會,提倡慢閱讀,提升閱讀力,全面深入推進全民閱讀活動。

作為“中國出版行業風向標”,北京圖書訂貨會自1987年首次舉辦。本屆訂貨會以“堅定文化自信,鑄就出版新輝煌”為主題。(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