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位置:首頁 >  動漫
  > 動漫

設計動漫IP形象及後續應用——中央芭蕾舞團案例

發佈時間:2021-03-03 09:58:30 | 來源: | 作者: | 責任編輯:楊俊康

項目背景:

中央芭蕾舞團(又:中國國家芭蕾舞團)成立於1959年12月。演職員均由專業院校培養的一流藝術人才匯集而成。在歷屆黨和政府以及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援下,劇團在俄羅斯學派的堅實基礎之上,不斷汲取各不同流派不同風格之特長,在引進排演了《天鵝湖》《堂·吉訶德》《吉賽爾》《卡門》《奧涅金》《火鳥》《小美人魚》《舞姬》《灰姑娘》《珠寶》等大量的世界經典名作外,自創了《紅色娘子軍》《祝福》《黃河》《大紅燈籠高高挂》《牡丹亭》《過年》《鶴魂》《敦煌》《九色鹿》等一大批極具鮮明民族特色的精品佳作,成功探索出一條古典與現代、民族與世界完美融合的中國芭蕾藝術發展創作之路。

項目內容:

中國芭蕾要有自己的形象和語言。中央芭蕾舞團IP形象展示的是芭蕾的精神和中國芭蕾發展的成績和思考。

項目成果: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