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 重慶教育 > 幼兒園 >

渝北區空港實驗小學校附屬幼兒園舉行“六一”文藝匯演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唐東琴 | 時間: 2023-06-01 | 責編:

撣去五月的風塵,迎來六月的陽光。又是一年春花燦爛時,為迎接第73個國際兒童節的到來,給孩子們提供自我展示的舞臺。2023年5月31日上午空港實驗小學校附屬幼兒園舉行了“學習二十大 爭做新時代好兒童——童趣無限 快樂六一”文藝匯演暨表彰活動。

在本次活動中,孩子們懷著無限的期待、身穿美麗的服裝,開啟了他們的“百變大咖秀”之旅。

伴隨著濃濃的節日氛圍,“慶六一”活動在小朋友們的熱情表演和家長們的悉心配合中順利結束。接下來進行了頒獎和禮物環節

本次活動讓孩子們在感受節日快樂的同時也體驗到了成長的快樂,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此時此刻,美麗的空港實驗小學校附屬幼兒園成為一片滿載親情和快樂的海洋!在屬於孩子們的節日裏,學校衷心祝願寶貝健康、幸福快樂地成長!

(圖文/唐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