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産資訊|雲上雅集示範區開放 重構城芯人居想像

發佈時間:2021-11-22 16:27:49 來源:中國網 責任編輯:李柯佑

11月20日,“時光啟新”雲上雅集示範區開放暨百達翡麗名錶展活動啟幕。

啟幕儀式上,保利發展重慶公司行銷部副總經理周凡力致辭。他表示,保利入渝18年,始終與這座城市同行共生,精研重慶人居習慣,甄選最適合表達重慶生活理念的環境和土地,以經典作品,引領著人居標桿。

在致辭中,周凡力將保利入渝征程、石橋鋪歷史和雲上雅集項目的全維價值娓娓道來。雲上雅集作為保利回歸城西的純改著作,將保利覽望係與中交璞係的品質基因融合,以匠心工藝和對文化傳承的執著,啟新時代標桿,表達著對美好生活的執著追求。

image.png
圖片由保利提供

活動現場,8塊華麗內斂的百達翡麗名錶,在展架上熠熠生輝,吸引著人們的關注。而時間展上的講解與試戴,更是讓人們對匠者們沉澱在時光中的精湛技藝與執著匠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據了解,正是因為匠心造物理念上的同頻,雲上雅集才選擇與百達翡麗一起鑒證時光。百達翡麗信奉精品哲學,在時光、匠心的磨礪下,將昂貴的原材與極致的工藝完美結合,造就了經久不衰的品質與口碑。

據了解,雲上雅集是保利回歸城西的純改善著作。項目佔據城芯優渥資源,匠造純粹改善居所,以高定城芯精奢生活場,啟新城芯的時代之美。

image.png
圖片由保利提供

雲上雅集採用經典的三段式設計,建築線條平直、簡潔,同時搭配暖色系立面、大面積的玻璃材質,讓産品更加現代的同時,也不失建築與城市間的親和力。

園林設計上,洋樓組團採用圍合式佈局,八棟洋樓圍合中心園林景觀,打造出更為立體的活動空間與景觀空間,最大程度上保證了每一戶業主的觀景體驗。

洋房組團則採用行列式佈局,以景觀主軸串聯起各區域主題景觀,靜水、涌泉、階梯水景等散落其間,營造出生活的儀式感。

每一座城市,總有一片土地,沉澱時代的醇熟;每一片城芯,總有一個作品,啟新時代的想像。在重慶這座山與水交融的城市的極核之處,憧憬已久的美好生活正隨著保利中交·雲上雅集示範區的開放而迎面展開。(黃春雪/文、圖片由保利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