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兩江重慶首頁 頭條 要聞 經濟 交通 法治 公安 文化 旅遊 企業 招商 公益 健康 教育 房産 大數據 時評 政務聯播 視頻訪談 成渝經濟 網上直播 特別策劃 雙語資訊
  
  > 要聞
兩江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迎多場展會 繽紛花色城市小品扮靚“城市會客廳”
作者:劉霞 來源:中國網 時間:2020-11-30 10:22:12責編:尚善

中國網11月30日訊   連日來,中新金融峰會、重慶英才大會、一帶一路名品展、汽車消費節等多場重量級展會在兩江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連軸上演。兩江新區悅來國際會展城精心扮靚城市顏值,呈現近悅遠來的“城市會客廳”。

鮮花大道扮靚悅來風景線

一進入悅來國際會展城,一簇簇粉紅、鮮黃的鮮花在冬日暖陽照耀下,顯得十分光彩奪目。

悅來投資集團提前在悅來片區主要幹道、張家溪大橋下悅來匝道區域、高義口、國博立交、濱江路、國博周邊會議中心等重要節點處,對花卉佈置區域的植物進行全方位優化、補栽。補栽的品種包括國慶菊、孔雀草、三色堇、一串紅、向日葵、報春等二十余個。

據了解,本次花卉及綠化品質提升工程對展館週邊苗木補栽約1000平方米,修剪約36000平方米,歷時7天完成花卉佈置約18000平方米,使“城市會客廳”更加靚麗。

image.png

除此之外,悅來國際會展城的環境保潔工作也進行了全方位精細化管理,對週邊白色垃圾及落葉巡迴清理,持續保持場館及周邊乾淨整潔,為參展來賓提供舒適的逛展體驗。

與此同時,為確保各大展會安全有序地進行,悅來投資集團通過各項細緻週密的保障舉措,對金山大道悅來段、金興大道悅來段及張家溪大橋橋面上坑洞進行修復,對參展主幹道道路沿線圍擋開展了檢查,確保了市政路燈照明設施,切實保障參展市民的正常出行。 

城市小品點亮城市會客廳

在重慶國博中心的另一側是一處集吃住、休閒、娛樂為一體的濱江商業帶。經過品質提升後的悅來江灣成為集觀景、休閒、娛樂智慧、互動的最美濱江路段,為參展參會嘉賓提供豐富的休閒體驗。在這裡可覽一江碧水,可觀日出日落,可覓尋一雙雙白鷺翩飛而來……

image.png

悅來濱江兩旁,經過精心設計的“城市傢具”散發著藝術氣息,大到一間商鋪、一座公交站,小至一個個隔離樁,都為這裡的自然生態底色注入了詩意與浪漫,讓嘉賓和觀眾不僅能在觀展期間體驗展會現場精彩紛呈的交流活動,還能感受到悅來國際會展城優美的生態環境、獨特的藝術氣息。(劉霞、悅來投資集團供圖)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電話:0086-10-88828000

傳真:0086-10-88828231

媒體合作:0086-10-88828175

品牌活動合作:0086-10-88828063

廣告合作:0086-10-88825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