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召開

發佈時間: 2022-09-30 09:06 | 來源: 福建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9月29日,福建省政協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召開,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精神及省委貫徹意見,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全過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論述,就學習貫徹《中國共産黨政治協商工作條例》開展集中研討交流。受福建省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崔玉英委託,福建省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張兆民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黨的二十大召開在即,福建省政協各級黨組織和全體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領會、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更好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團結帶動廣大界別群眾更好凝心聚力,為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

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中國共産黨政治協商工作條例》的重要意義,把握精神實質,切實增強做好人民政協政治協商工作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要堅持學用貫通,把學習貫徹《條例》同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結合起來,同持續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及省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結合起來,同省政協政治協商實踐結合起來,認真總結好本屆以來政治協商活動的有效做法和創新舉措,深化規律性認識,推動學習貫徹走深走實。

福建省政協黨組和主席會議成員,機關廳級幹部及各處室負責人參加學習。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