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農産商會組織農業專場直播帶崗活動

發佈時間: 2022-06-24 08:40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王金晶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本報訊(記者 王金晶)記者日前從全聯農業産業商會了解到,為進一步深化教育部和全國工商聯聯合啟動的“民企高校攜手促就業行動”,全聯農業産業商會與全國工商聯人才交流服務中心於6月22日至7月13日舉辦“聚才新農業、奮鬥正青春”農業專場直播帶崗活動。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有廣東恒興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大北農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西王集團有限公司等12家農業領域的知名企業參與,面向華中農業大學、甘肅農業大學、東北農業大學等24所高校提供600個工作崗位,預計招收高校畢業生3700余人。活動將分4期,通過線上直播的形式開展。

據了解,今年高校畢業生的人數達1076萬,首次跨過“千萬”門檻,創歷史新高。此次,全聯農業産業組織農業專場直播帶崗活動就是為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穩就業保就業決策部署,充分發揮民營企業吸納就業重要作用,積極應對當前複雜嚴峻的就業形勢,特別是高校畢業生就業難題。

全聯農業産業商會還號召各會員單位積極參與,對接高校。“讓更多畢業生在市場競爭一線、技術創新前沿、産業發展陣地中提升綜合素質,促進民營經濟高品質發展。”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