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機關舉辦“書香溢政協·青春勇擔當”青年演講比賽決賽暨“知行讀講堂”線下交流活動

發佈時間: 2022-06-17 09:29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呂巍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本報訊(記者 呂巍)6月16日下午,全國政協機關舉辦“書香溢政協·青春勇擔當”青年演講比賽決賽暨“知行讀講堂”線下交流活動。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韓建華,中央和國家機關團工委有關負責同志出席併為獲獎選手頒獎。

本次比賽由全國政協機關黨委、機關團委主辦,旨在進一步推動機關團員青年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主義青年團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集中展示機關青年參加黨史學習教育和機關讀書活動的成果,引導激勵團員青年立足本職崗位、強化責任擔當、更加奮發有為,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劉佳政、楊光等13位在預賽中脫穎而出的選手進入決賽。決賽中,各位選手結合機關學習、生活和工作實際,通過講故事的方式生動展現了機關青年與偉大時代一同前行、與人民政協事業一道前進的奮鬥歷程和成長經歷,展現了機關青年昂揚向上、團結奮進的良好精神風貌。

“青春孕育無限希望,青年創造美好明天。”真誠的表達,深刻的思考,細膩的情感,不時贏得陣陣掌聲。本次演講比賽,進一步激發了機關團員青年在實現民族復興的賽道上奮勇爭先的激情和活力,進一步凝聚了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青春力量。

全國政協機關各行政室局和直屬單位黨組織負責人、團組織負責人、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組長、機關各線上讀書群群主、部分團員青年代表等參加交流活動。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