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繞“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劉奇葆率全國政協黨外委員視察團在廣西雲南考察

發佈時間: 2022-06-16 09:40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宋柏霖

圍繞“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 劉奇葆率全國政協黨外委員視察團在廣西雲南考察

6月7日至14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黨外委員視察團圍繞“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主題,在廣西、雲南開展考察,深入了解革命文物保護和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建設情況。

視察期間,委員們貼近長征路線走,深入歷史場地看,在紅軍長征湘江戰役紀念園、扎西紅軍烈士陵園向紅軍烈士敬獻花籃。一路走來,委員們重溫紅軍長征光榮歷史,深刻感悟長征精神,在回顧歷史和致敬先烈中觸碰靈魂、洗禮精神,同時又把履職盡責貫穿視察全過程,結合自身專長,對加強革命文物保護利用、加快推進長征國家文化公園建設等提出意見建議。

劉奇葆指出,今年中國共産黨要召開二十大,希望委員們把視察成果充分體現到政協履職工作中,把視察收穫轉化為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的思想動力和工作能力,在新長征路上展現政協委員的新擔當。要進一步築牢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思想根基,緊扣迎接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這條工作主線,認真做好思想引導、匯聚力量、議政建言、服務大局等各項工作,努力為保持平穩健康的經濟環境、國泰民安的社會環境、風清氣正的政治環境作出積極貢獻。

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劉佳義、劉福連,全國政協常委王林旭等參加考察活動。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