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戰疫  農工黨上海市委會發公開信:發揮專業優勢守牢抗疫防線

發佈時間: 2022-04-08 16:07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編者按:從4月8日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自3月1日以來,截至4月7日24時,上海累計報告本土陽性感染者131524例,其中無症狀感染者127131例、確診病例4393例,上海的疫情情況牽動著全國人民的心。以醫藥衛生、人口資源和生態環境領域高中級知識分子為主要組成的農工黨,近年來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戰線上一直主動發揮著積極作用。4月7日,農工黨上海市委發佈致上海市農工黨黨員的公開信,呼籲廣大黨員要擰繩發力,同心戰疫。公開信全文如下。

致全市農工黨黨員的公開信

親愛的黨員們:

4月如期而至,春日暖意融融,然而,我市疫情防控形勢依舊嚴峻複雜。4月6日,中共上海市委致全市共産黨員的公開信中呼籲廣大共産黨員唯有排除萬難,去奪取勝利,直面這一次常態化防控以來最嚴峻的考驗,也需要我們農工黨黨員在內的全市人民攜起手來,並肩同行,每一份力量都不容被忽視,每一份支援都值得被銘記,想要打贏這一場大仗,切記微光成炬。

疫情防控,關乎你我,沒有人能置身事外;疫情防控,關乎全局,整座城市命運與共。在特殊時期,需要扛起特殊責任;非常時刻,需要拿出非常擔當,一個個尋常的你心手相連,終能匯聚起非同尋常的力量,想要打贏這一場硬仗,端靠眾志成城。

廣大黨員要擰繩發力,同心戰疫。農工黨作為以醫藥衛生領域黨員為主體的民主黨派,黨員們一直以來奮戰在抗疫的主戰場、第一線、最前沿。你們爭的每一分、奪的每一秒、熬的每一夜,如果城市有記憶,那麼上海會記住;如果時代有思想,那麼時代會感念。我們希望,已經行動起來的和即將行動起來的黨員們咬緊牙關、毫不懈怠;我們呼籲更多黨員行動起來,揮灑汗水、不負夢想。

廣大黨員要堅定信念,攜手抗疫。黨員們要立足本崗,發揮專業優勢守牢抗疫防線;置身行業,群策群力遏制疫情蔓延趨勢;投身社區,盡己之力點亮志願之光,主動配合本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進。我們希望,黨員們要及時建言獻策,有理有據,諫諍言出真章;我們呼籲,黨員們要實時反映百姓關切,有血有肉,謹記民生福祉無小事。

廣大黨員要保持清醒認識,共同守滬。堅決做到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黨員們要積極主動,做好宣傳引導,以自身為圓心,畫好抗疫同心圓。我們相信,無論你身在何處,只要心繫上海,就能給這座城市帶去跨越星辰大海的力量;我們也相信,無論何時何刻,只要每個人朝同一個方向努力,點滴能量也必將匯就成上海的海闊天空。

上海是中國農工民主黨啟程的地方,紅色的血脈在這片土壤上生根發芽,火熱的印記在這座城市各個角落熠熠生輝。農工黨愛國、革命、奉獻的優良傳統代代相傳,我們每一位黨員要用理想和信念,去托舉起先輩之囑託,回應時代之問;更要用無私和堅守,去展現吾輩之風華,扛起時代重托。我們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有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援,上海必將排除萬難,迎來屬於這座城市的至高榮光。

終有一日,再回首,勝利已然書就,在其中,有你我,引領新時代的合奏。

農工黨上海市委

2022年4月7日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