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珠海市政協十屆一次會議開幕

發佈時間: 2022-01-11 13:26 | 來源: 羊城晚報 | 作者: 鄭達 朱嘉樂 | 責任編輯: 盧佳靜

1月11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第十屆珠海市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在華發中演大劇院開幕。來自各黨派團體和各族各界的珠海市政協委員將圍繞全市發展的重點問題和群眾關心的熱點問題,認真履行職能,積極建言獻策。

過去五年,是人民政協事業繼承發展、開拓創新的五年,也是珠海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五年。五年來,在中共珠海市委的堅強領導下,珠海市政協及其常委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緊緊依靠和團結帶領廣大政協委員,認真貫徹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全面落實中央、省委和市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緊跟核心、緊扣大局,乘勢而上、積極作為,堅持發揚民主和增進團結相互貫通、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雙向發力,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為珠海改革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珠海市政協十屆一次會議應出席委員280名,實到委員233名,符合政協章程規定人數。(文、圖/羊城晚報全媒體記者 鄭達 朱嘉樂)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