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州政協啟動換屆會議宣傳報道工作

發佈時間: 2021-12-22 09:04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楊延才 孫小妍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自治州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宣傳工作分為會前、會中、會後三個階段。當前處於會前階段,宣傳工作要為這次會議的勝利召開營造良好的思想輿論氛圍。”12月16日,新疆巴州政協副主席郎清在安排政協換屆會議宣傳工作時強調:要通過做好會議宣傳工作,唱響為州委、州人民政府中心工作服務,為政協履行職能服務的主旋律。

郎清説,即將召開的自治州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要在堅持正確政治方向上著力、在彰顯政協特色上著力、在加快推進宣傳效果上著力。“要大力宣傳委員履職事跡,激發委員履職熱情,樹立委員良好形象,全方位展示委員盡心履職、建功立業、奉獻社會的時代風采,讓社會各界感受到政協委員可親可敬,政協組織可靠可信。”

“全面突出政協工作鮮明的統一戰線特色、民主協商特色。”巴州黨委宣傳部和各新聞媒體相關負責人紛紛表示,要積極推動傳統媒體與新媒體共同發力,唱響政協宣傳的大合唱,講好講活講新政協故事,發出政協好聲音。

結合換屆,巴州政協秘書長陳剛回顧近年來宣傳工作時提到,巴州政協黨組重視新聞宣傳工作,將其作為推進政協事業發展的重要舉措,貫穿履職全過程。巴州政協不斷密切與黨委宣傳部門、網信部門、主要新聞媒體、新媒體人士的聯繫溝通,重大活動及時溝通;主動加強陣地建設、打造過硬隊伍,加大對政協宣傳主陣地的支援力度。下一步,巴州政協還將繼續不斷加強和改進新聞宣傳工作,讓精彩履職之聲傳遍四方,讓百姓真切感知到政協履職為大局為人民的情懷。

(楊延才 孫小妍)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