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古冶支部召開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會議

發佈時間: 2021-11-26 15:58:28 | 來源: | 作者: | 責任編輯: 宋柏霖

中國網訊 11月23日,民革古冶支部召開會議,落實市委會專題學習會議安排部署,集中學習了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和民革中央組織工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明年工作。會上,支部負責人傳達了市委會《關於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通知》精神,深入學習了《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六次全體會議公報》和《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大家進行了熱烈的討論,紛紛表達對中國共産黨的熱愛。

通過學習,大家深刻體會到中國共産黨自成立以來,帶領中國人民為民族獨立和人民解放,為國家富強和人民幸福的百年奮鬥歷程,一百年來黨團結和帶領人民從勝利走向勝利,書寫了中華民族近代最偉大的史詩,全國人民自發掀起學習十九屆六中全會的熱潮,更加堅定的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體現。

通過學習大家一致認為,大會通過的《中共中央關於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的決議》是1945年《關於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1981年《關於建國以來黨的若干歷史問題的決議》兩個重要決議後的又一個綱領性文獻,是指導我們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要理論基礎。

通過學習,大家表示當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學懂弄通六中全會精神和《決議》內容,要把對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學習與習近平同志在慶祝建黨一百週年大會上的講話精神緊密結合起來,與我市、我區經濟社會轉型發展結合起來,與本職工作結合起來,與參政議政結合起來,積極發揮民主黨派的作用,以實際行動落實好會議和決議精神。

會上,大家還認真學習了民革中央組織工作會議精神,支部負責同志傳達了市委會印發的《關於學習貫徹民革全國組織工作會議精神的實施方案》和中央組織工作會議主要精神,大家對《實施方案》安排的圍繞五項重點內容開展“我為民革組織獻一策”活動進行了安排部署和熱烈討論。會上,大家還對明年的主要工作進行了討論。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