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政協啟動“百千萬”學習宣傳活動

發佈時間: 2021-11-24 09:06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李宏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11月18日晚,在“浙江政協·掌上履職”平臺崇學書院中,浙江省政協和11個設區市政協同步啟動以“同心向黨”為主題的“萬名委員線上交流”網上學習會,圍繞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開展學習交流。

這是由浙江省政協組織發起的“萬名委員線上交流”首場網上學習會,標誌著全省三級政協以“同心向黨”為主題的“百名主席專題宣講、千場界別學習座談、萬名委員線上交流”(以下簡稱“百千萬”)學習宣傳活動正式啟動。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也是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省政協相關負責人介紹,以“百千萬”學習宣傳活動為牽引,在接下來的一個多月時間裏,浙江省各級政協和廣大政協委員將通過學習、座談、宣講等形式,持續興起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熱潮。

主題相同,精彩各異。19日下午,浙江省政協主要領導赴省新生代企業家聯誼會政協委員會客廳宣講全會精神。牽頭委員宗馥莉表示:“聆聽了宣講,我更加深刻地認識到,黨的領導既是做好黨和國家各項工作的根本保證,也是戰勝一切困難和風險的‘定海神針’。在新征程上,我們青年企業家必將繼續聽黨話、跟黨走,乘時代之風,踏革新之路,以奮鬥之我,譜寫‘第二個百年’的新華章。”

據悉,“百名主席專題宣講”將以委員會客廳、“請你來協商”“民生議事堂”“崇學系列”和界別(組)活動等為平臺載體,深入開展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宣講活動,著力體現“紅船味”“浙江味”“政協味”。在“千場界別學習座談”活動中,各級政協界別活動組將重點圍繞深刻認識中國共産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堅持正確的歷史觀、大局觀、發展觀,不斷夯實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等方面進行學習座談。“萬名委員線上交流”活動將集中5天時間,組織全省政協委員通過以“同心向黨”為主題的“萬名委員線上交流”網上學習會,開展學習交流。

“我們將充分發揮各級政協組織和政協委員的主動性創造性,因地制宜開展富有特色的學習、座談、宣講活動,線上線下相結合、同推進,確保學習領會不斷深化、思想共識不斷凝聚、貫徹落實不斷推進,更好匯聚起建功新時代、奮進新征程的共識力量。”省政協相關負責人説。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