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德城區政協開展城市更新專題“協商面對面”活動

發佈時間: 2021-11-23 16:54 | 來源: 山東省德州市德城區政協 | 作者: 王琦霞 | 責任編輯: 宋柏霖

全力助推提升中心城區首位度,11月19日,德州市德城區政協開展“助力打好城市更新攻堅戰,全面提升中心城區首位度”界別“協商面對面”調研活動。

image.png

調研組一行先後深入到迎賓路北延項目、肖月教師小區老舊小區改造項目、宏力集團宿舍棚改項目、堤嶺片區徵收項目、池口棚改項目等項目開展實地調研,詳細聽取相關情況介紹。

在隨後召開的座談會上,區政協委員對全區城市更新工作表示肯定,並與區建設局、城管局、財政局、自然資源分局等部門負責同志就下一步房屋拆遷徵收、老舊小區改造、棚戶區改造提升等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徐世勇指出,城市更新工作對提升城市功能形象、滿足人民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求,具有重要意義。相關單位和部門一要加強督導、壓實責任,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力爭不産生一處遺留問題。二要廣泛深入聽取群眾意見建議,因地制宜優化規劃佈局,制定精準計劃,切實增強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創新工作思路,探索好的工作方法,總結提煉好的經驗,高質高效推進城市更新,打好德城“城市更新”攻堅戰。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