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辦公廳召開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資訊工作座談會

發佈時間: 2021-11-11 09:35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呂巍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11月10日下午,全國政協辦公廳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資訊工作座談會以視頻連線方式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貫徹中央政協工作會議精神,落實全國政協領導同志指示要求,圍繞進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資訊工作品質和水準開展交流。全國政協機關黨組成員、辦公廳研究室主任胡衡廬在全國政協機關主會場參加會議並作總結講話。

會議強調,一年來,各級政協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發揮服務黨政科學民主決策的參謀助手作用,強化聯繫政協委員和各界群眾的橋梁紐帶功能,拓展專門協商機構履職成果轉化運用的平臺,推動政協資訊工作在疫情防控常態化條件下取得新的重要進展。面對新形勢新任務,要胸懷“國之大者”,進一步從政治高度認識和把握政協資訊工作,強化全過程謀劃,發揮特色優勢,準確把握“報什麼”“誰來報”“怎麼報”,推動政協資訊工作高品質發展,更好服務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建設,更好服務黨和國家中心工作。

會議通報了省級、副省級市、資訊聯繫點政協反映社情民意資訊工作情況,9個省級政協、3個副省級市政協、3個資訊聯繫點政協作交流發言。全國政協辦公廳研究室有關同志,各省級、副省級市、資訊聯繫點政協70家單位有關同志在分會場參會。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