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開展界別活動 謝茹參加

發佈時間: 2021-11-04 16:38 | 來源: 中國網 | 作者: 盧曉峰 金小春 周瀚智 | 責任編輯:

中國網訊 近日,全國政協常委、江西省政協副主席謝茹帶領省政協港澳臺僑和外事委員會中的臺盟、無黨派、僑聯、臺聯等界別委員到高安市開展界別活動並召開座談會。

謝茹一行調研現場

謝茹一行實地調研了金三角陶瓷和通瑞新能源等公司,進車間看生産、講政策助發展,為企業鼓勁加油、排憂解難。

謝茹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碳達峰碳中和的重要論述,充分認識碳達峰、碳中和帶來的生態建設機遇、産業發展機遇、創新驅動機遇、政策紅利機遇。

謝茹強調,要堅持項目為王。通過抓項目、拓展産業鏈佈局,以更大的力度破解推動項目大發展過程中的難點、堵點和痛點問題。同時企業也必須要抓項目,推動技術改造、産業賦能,通過抓項目促生産,拓銷路來實現更好的發展。

堅持品質為本。企業沒有創新,也不可能有活力和可持續的發展,唯有靠品質、靠品牌,才能贏得市場、立於不敗之地。要將品牌建設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斷提升産品的影響力和信譽度,增強市場競爭力。

座談會現場

謝茹希望,僑資企業負責人加強學習,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充分認識碳達峰、碳中和帶來的發展機遇,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來,為遏制“兩高”項目盲目發展和實現能耗“雙控”、加快能源結構調整步伐、推動産業結構優化升級,作出僑資企業應用貢獻。

宜春市政協一級巡視員劉益民,高安市政府市長康健、高安市政協副主席梁愛君、歐陽朝暉陪同調研並出席座談會。(作者:盧曉峰 江西省宜春市政協辦公室 金小春、周瀚智 江西省高安市政協辦公室)

推薦閱讀:

世界同心圓——國之交在於民相親 民相親在於心相通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