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政協機關召開離退休幹部重陽座談會

發佈時間: 2021-10-15 13:18 | 來源: 人民政協報 | 作者: 呂巍 | 責任編輯: 江虹霖

10月14日上午,全國政協機關召開離退休幹部重陽座談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對老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報機關黨史學習教育情況和今年以來全國政協主要工作情況,以茶敘座談的形式,與老領導、老同志暢敘情誼、共度佳節。全國政協副秘書長劉家強主持座談會,全國政協副秘書長、機關黨組成員、機關黨委書記韓建華出席並講話。

韓建華轉達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李斌對機關全體離退休老同志的節日問候和衷心祝福,並代表全國政協機關黨組和在職幹部職工向老同志們致以問候和祝福。

韓建華表示,人民政協已經走過72年光輝歷程,老同志們為政協工作接力發展付出了辛勤努力,是人民政協事業的寶貴財富,是黨執政興國的重要資源,是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重要力量。全國政協機關有關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老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聚焦政治建設、聚焦增添正能量、聚焦精細服務、聚焦隊伍建設,各盡其責,形成合力,不斷提升新時代老幹部工作品質。

機關離退休幹部代表仝廣成、陳其賢、王春景、楊玉文等4名老同志在座談會上發言,機關離退休幹部朱訓、楊崇匯等40余位老同志和機關有關室局負責同志參加。

網站無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