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陜西省政協工作經驗交流會召開  韓勇出席並講話

發佈時間: 2021-10-12 11:29 | 來源: 各界導報 | 作者: 張涵博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全省政協工作經驗交流會(配圖)(428450)-20211012080127 - 副本.JPG

10月11日,全陜西省政協工作經驗交流會以視頻會議的方式召開,圖為陜西省政協機關主會場場景。記者 杜靜波 攝

10月11日,全陜西省政協工作經驗交流會以視頻會議的方式召開,主會場設在陜西省政協機關,各市縣(區)設立分會場。陜西省政協主席韓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強調,全陜西省政協系統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陜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再接再厲,不斷將全省政協事業推向前進,以昂揚鬥志譜寫陜西高品質發展新篇章。

 陜西省政協副主席李曉東主持會議,陜西省政協副主席李冬玉、魏增軍、楊冠軍、王衛華、劉寬忍、王二虎和秘書長閆超英出席會議。銅川市等9個市縣(區)政協和省政協教育科技委員會分別圍繞推動協商提質增效、做精做實提案工作、解決“兩個薄弱”、深化“雙走進”、做好政協文史工作等作交流發言。

 韓勇指出,各級政協按照中央政協工作會議部署和省委要求,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黨的建設實現了新提升,理論武裝邁出了新步伐,協商議政打開了新局面,服務中心任務展現了新作為,聯繫服務群眾取得了新成效,市縣政協工作迸發了新活力,委員隊伍建設達到了新水準,全省政協事業發展呈現出新氣象新面貌。

 韓勇強調,要切實將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來陜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作為首要政治任務,突出政協特色,確保全員覆蓋,真正學出堅定信念、學出強大動力、學出使命擔當。要全面對表對標習近平總書記賦予陜西的重大使命和目標要求,切實將“譜寫陜西高品質發展新篇章”作為全省政協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把各項履職活動做到點子上、做到關鍵處、做到需要時,不斷形成更多高品質的履職成果。要在新時代全省政協工作中解放思想、改革創新、再接再厲,聚焦專門協商機構建設、“三個重要”建設、委員隊伍建設,向改革創新要動力,為政協工作增添活力,在貫徹落實中推動工作縱向有進步、橫向有進位。要深入學習貫徹《中共陜西省委關於新時代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實施意見》,在落實中創新、在創新中發展,大膽探索、努力實踐,不斷開創新時代全省人民政協事業新局面。

網站無障礙